愛在用心緣再續,情如盡意愛亦深,情若深,相處就真,愛如真,情動於恒,有一種等待,無論何時何地,以心作陪;有一種愛情,無論天涯海角,以情相暖!有一盞燈光,總能照亮回家的路,有一道港灣,總是心靈棲息的地方,有一種牽掛,總是縈繞在心頭。萬家燈火,唯有那扇窗,是最溫暖的;萬裏跋涉,唯有那個名字,是最溫柔的。
  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陪伴,無怨無悔;付出,全心全意。
  總是因為紅塵中,不經意間相遇,只因一次,不小心的回眸,便在心底刻下,深深眷戀的情,情落紅塵,誰能逃避,那回眸凝望裏的癡戀,還有那深情款款的筆墨裏,在彩箋尺素裏,是如此的柔情娟娟,都說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當有了一份牽掛,才知道,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執著。
  一次遇見,也鑄就一生相牽,一世情緣。因為緣,而相遇紅塵,緣,是個神奇的東西,從來不曾想過彼此會相遇,彼此走進對方心裏的世界,相聚是緣,是割捨不了的念,那掛牽,是我們心裏最美的精彩。雲淡風輕,雲卷雲舒,所有的快樂,讓心擁抱陽光,假如我是一道陽光,就會天天繞著你身邊跳舞,給你最好的暖。
  愛因懂得而默契,情因相知而相惜。心聲有了聆聽,煩惱就會減輕,情感有了回應,情意就會升溫。語言不在華麗,入心最暖;感情不在熱烈,貼心最真。一句我懂得暖到落淚;真正的關心,是心靈的撫慰;真正的擁有,是生命的相隨。遇上一個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更比無數安慰,珍惜懂你的那個人,更要讀懂那顆愛你的心。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有些話;憋在心裏會崩潰,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只要用心去體會,當你看透一切後,方能快樂的活著!不知滄桑苦,誰知其中味;不品人間酒,誰知其中醉;不陷世間情,誰知其中累。生活的百味在於品嘗,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人活一世,活的就是一種精神,一種心情。
  幸福就是一杯水,珍惜了自有甘甜,浪費了淡而無味;心情就是一縷風,簡單滿足才能不累,看淡了心境自有秀麗,看開了心情自有美麗。緣分有短有長,愛情有喜有傷,生活有澀有涼,心情有暖有霜。人生幾何歲月苦多,堅強的腳步依然在行走著;坎坷幾何艱辛跋涉;堅韌的心念依然在執著著。經歷時的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
  眼中有笑,心中有暖,於人生就是簡單的幸福!找一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
  斬不斷的情絲,留不住的情緣,陪伴;不一定時刻,只要心裏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覺到。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不曾邀約,自有一份心安;不說誓言,永遠不會再見。眷戀,因懂得而生;若有若無的聯繫,是一份隨意;或深或淺的交集,是一份默契。
  愛於平常,情於簡單,它源於愛,終始於情,真的懂愛,不是察言觀色,不喜樂憂傷,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可緊密相連,也可疏於不見。心靈深處,是默默的支撐;靈魂之間,是靜靜的聆聽。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心靈最好的歸宿。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覺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會孤獨。我們一生所尋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
  愛是收穫,也是付出,相逢不是每一個擦肩,相遇不是每一份牽掛。人與人之間,可以近,也可以遠;情與情之間,可以濃,也可以淡;事與事之間,可以繁,也可以簡。 深深愛過你的人,完完整整你的心,若愛就要專一,不要隨意。愛的世界裏,誰都不是誰的唯一;情的海洋裏,誰都不是誰的附庸。愛他就給他自由,想他就與他交流。
  愛是一顆心融入,另一顆心的陪伴,情是一個人牽動,尊重彼此的感情,尊重相互的喜好,有樂分享,有愁分擔。人的一生,好不好只有你知道,樂不樂只有心明白。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盡過心用過情,不必遺憾,不必悔恨,愛在用心緣再續,情如盡意愛亦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