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的夥伴都一個個的來臨,又一個個地走了。唯一沒變的,只有一個朋友,那就是大自然。
大自然,這裏的一花一草,一樹一鳥,無一不是我的朋友、它們友好的朝我招手、微笑、眨著和善的眼睛。
那片草地,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草地,你默默的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為人類提供了新鮮的空氣。還記得我上次來你這裏嗎?學習疲勞的我到處走走,轉眼便走到了這裏,這片嫩綠的草地上,頓時感覺到空氣清新,疲勞盡失。草地,謝謝你!
那片樹林,對我來說那麼熟悉。每當我走進去的時候,鳥叫聲正在歡迎我,樹葉沙沙聲在給我拍手。讓我在樹林裏充滿了愉快之情。
你們好嗎?美麗的小野花?你們嬌小玲瓏的身影,讓山野充滿了生機。嘿!那一泓山泉,你甘甜的泉水比可樂還好喝呢!唉——那幾只飛舞的蝴蝶,這麼急著去幹嗎呀?我猜你們一定找到一片花海,正準備去嬉戲呢!
轉眼間,夕陽西下,我該回家了,揮手告別我的朋友,帶回滿懷好心情和一陣陣大自然辦公室傢俬 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