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乍起,吹亂了青絲千縷,行走於羊腸小徑,染指一簾秋雨漫落。
今夜的風,格外柔;今夜的雨,格外細。只是寂寥的秋夜,憔悴了你我的容顏,漫卷殘花碎葉,撒落相思一地。“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是否今夜的你,相思難卻?我穿梭千年古卷,伴你同行,將無邊落寞,盡寫於三尺雲箋。
夜,宛涼如水。深秋已至,情深而倚,只是此刻,我卻詞窮,不知曉如何去形容自己的心情了,唯獨那一抹特有的秋香彌漫了整個心房。我將心緒寄託在這些詩詞美賦裏,每一個字,都在靈魂深處震撼著,每一段情,都縈繞在世間萬物的前世今生裏。此時,我只好獨自繾綣懷想。
秋夜微涼,卻把相思染。紅塵陌上,淺笑凝眸,再回首時,是誰,奏響了那一曲梵音?夢魂芊染。又是誰,雕琢了那一朵嬌羞?拳拳在念。今時的秋,唯美而多姿;今時的秋,充滿相思與溫情,今時,我坐落在這個秋天裏,聆聽你的故事。
一場秋雨一場寒,一段情思一生念。在清風冷月的秋夜裏,輾轉難眠。閉上眼感受著秋的聲音:雨落、風輕、飛花、還有營養師那呢喃細語;靜靜的安享,詩意的秋天帶來的溫馨。
夢鎖清秋,此意難抒。人世間的情無法判斷孰是孰非,千百年後也只是被時光掩埋的過去,默默消沉。你說你不後悔,只因來過這塵世,你愛的深沉,愛的偉大,而我,卻沒有讀懂你的心靈。暮雨瀟瀟,來去匆匆,再美的風景也無法駐足一生,可是那些抹殺不掉的回憶,依舊在腦海生根發芽。
流年已過,容顏逝,我多麼想沉睡在夢裏,與你相遇,即便跨越了迪士尼美語價格千年,即使天地輪回,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待,等待重逢的那一天。青春不再,韶華傾負,只是,那些年,那些事,從未改變,你還是你,那個被記載了千年的你。
拾起一地秋思,把夢鎖在這個充滿記憶的秋天裏,潛心癡語。
千年等,百年望,等待,在一首秋詩裏,凝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