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單盤銷售的酒店式公寓來看,買家對房地產的選擇也有一定的標准。 熱銷的酒店式公寓產品主要包括: 體積小,總價低,雙鑰匙,地鐵套,良好的地理位置,這些都是隨業務而來的。

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寶龍徐彙城,在過去的幾周裏,它的銷量增加了。 基本上符合上述各項因素。 此外,它還位於青山湖區科技城的中心地帶。 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行業支撐和強大的投資前景。 在市場上,這種酒店式的公寓更受買家的歡迎。 然而,市場上大多數酒店式公寓產品並沒有完全具備先天的優勢,市場反應也不盡相同。

日前,記者來到位於拱墅區的售樓處,項目所處位置相對較高,周邊商業辦公較多,與在建地鐵站幾乎零距離,區位優勢明顯..售樓處現場看到的人越多,記者上前發現,基本面的人都以看房投資為目標。

提供月租酒店式住宅,位處九龍城核心地段,出行便利。作為綜合養生社區概念項目,配套設施齊全,當中包括24小時護理支援、長者照顧、復康治療、多元興趣班、管家服務等,為追求品質生活的銀髮一族打造多元化社區。

現場售樓處買家萬小姐告訴記者:“我的兒子剛剛考上今年畢業,浙江大學,杭州到校三年,他打算買的閣樓式公寓選擇這裏,主要是很多第一,是附近。浙江大學,以方便孩子上學;二是關於杭州樓市的潛力持樂觀態度,三年後不需要現場自我也可以賣給他們,也算是一個很好的投資”,根據置業顧問了解現場售樓處,目前誰買的公寓多為投資客,所以房地產地段要求很高。

不過,記者在一些交通不太方便的板塊發現,一些酒店公寓雖然產品很好,但位置不方便,仍然不太好賣。

相關文章:

酒店式公寓將繼續火下去吧

酒店公寓的具體利益分析

公寓可觀的投資前景的多重優勢樂觀

公寓的政策優勢在弱市中異軍突起

酒店式公寓的產品定位及優缺點有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寓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