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僅追求牙齒美白,甚至追求明亮的白色,像一顆星星。事實上,健康牙齒的顏色並不是那麼白。最強壯的牙齒是天然健康的黃色牙齒。由於牙齒表面覆蓋一層琺琅,琺琅主要由95至97鈣的無機材料和磷的磷灰石晶體組成,是透明或半透明的。鈣化程度越高,釉質越透明。牙本質為淡黃色,當牙釉質鈣化完成時,牙本質就會出現,因此健康的牙齒看起來呈淡黃色。反之,搪瓷鈣化程度越低,透明度越低,就會出現異常的白色或乳白色。因此,專家們說,擁有一顆與你的膚色相匹配的牙齒是自然而和諧的美,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美白自己的牙齒。

愛威白GlamSmile提供不磨牙全瓷牙齒貼片,可以完美改善牙齒的外觀,而且過程十分簡單,這項服務吸引左好多各國的王室貴族到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參加!真是聞名於世呢!

  許多年輕人認為他們的牙齒潔白,他們的健康更健康。當選擇牙膏時,他們購買了具有美白效果的牙膏。事實上,這種認知也是錯誤的。牙膏一般由摩擦劑、發泡劑、芳香劑和成型劑組成,最重要的是摩擦劑。刷牙時,摩擦劑和牙齒摩擦,去除牙齒色斑和汙垢。因此,各種牙膏的效果應相同,主要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即使牙膏具有特別顯著的美白效果,其美白效果也非常有限。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第牙膏比例主要是明確並粘附在牙齒表面的牙石,汙染牙齒,露出牙齒,整潔明亮的播放效果的原來的顏色。

  洗牙是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在正規醫院洗牙既不會損傷牙釉質,又能清除牙石,保護牙周組織清潔健康。一般的洗牙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普通超聲波洗牙。它利用超聲波振動打破牙齒表面的牙菌斑、牙石和色素,同時用霧化的水沖洗掉碎屑,不會對牙齒造成損害;另一種是對牙齒表面色素較多的人和經常吸煙的人進行噴砂洗牙並用高壓噴砂徹底清潔牙齒。

  第二種是化學漂白,如冷、白,在牙齒表面塗上特殊的美白劑,再透過高強度的藍光照射,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第三種是牙貼,在牙齒表面貼上一片白瓷,直觀地給牙齒帶來美白效果。

  應當指出的是,牙齒美白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在生活中,我們吃了很多彩色的食物,如咖啡,醬油,茶等,會使你的牙齒慢慢地重新染色。

相關文章:

燦爛的笑容和一顆好牙是分不開的

如何美白牙齒這些方法簡單有效

你牙齒上的黑斑是怎麼回事幫你美白牙齒

每個人的牙齒都能做瓷貼片嗎

陶瓷貼片是什麼要如何護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