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連續和令人痛苦的智力容易疲勞(如沒有精神,自足,注意力緩慢,注意力不集中或堅持不懈,記憶力差,被遺忘,失去三次拉力,思考和工作效率正在下降),體力容易疲勞,休息或娛樂後無法恢複。

  2。敏感和懷疑。對一切都要敏感,把身邊的一切都貼在自己身上。以為別人在議論他;不吃不喝,以為有人想傷害他;有時甚至出現幻覺、幻覺症狀。

  3.睡眠障礙。漸漸地或突然變得難以入睡,即使睡眠容易醒來或睡眠不深,夜間也無法入睡,夢或睡眠過多。這是精神疾病的早期症狀之一。

思覺失調到底是怎麼的精神病呢?友心情電臺邀請了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專家教授一起來解析思覺失調的病狀根源,發病現象以及治療的方法,同時也邀請了思覺失調精神病康復者分享治病過程以及有效的治療方法等。讓社會大眾能更加深刻了解這些病症。

  4、性狀突變。最初活潑和愉快的人,好客的人,突然變冷了人們,疏遠了人們,孤立和不交際,懶惰的生活,沒有紀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任何舊的激情。

  5,行為非常不同。行為行為已經開始變得奇怪。喜歡發呆,孤獨,精神疾病的早期症狀使患者難以與他人交流。

  6。情緒紊亂。感情變得冷漠,對親人漠不關心,對周圍的事情不感興趣,脾氣開始變得易怒,常常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會莫名其妙地笑或哭。

相關文章:

精神分裂症能治好嗎?這三種方法都很有效

認知障礙:思覺失調的原因分析

思覺失調迷失方向常被誤解為低應力抵抗

精神分裂症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精神障礙”的治療並不樂觀,港每年新增700名患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思覺失調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