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追求五官的完美,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改變,特別是臉部線條不好,會直接影響整體相貌的關鍵所在,誰都想擁有一張緊致的小臉,面部線條不柔美的人會給人冷漠和距離感,過大的咀嚼肌肉或者是過短的下巴,都是造成你面部線條不完美的原因,但是要是說到通過埋線來改變線條的話,許多人就又會產生懼怕心理,選擇Ultra V Lift無針埋線,讓你遠離埋線副作用。

  Ultra V Lift無針埋線的出現可謂是大家的福音,這是一種區別與傳統埋線手段的新興技術,也是讓你遠離埋線 副作用的技術,最大的特質就是非侵入式的,不會對你臉部造成一點傷害,它是利用醫療級渦旋Hifu聚焦超聲波及TDT熱擴散技術,將隱形的能量線埋於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達到即時拉緊,同時刺激膠原立即收縮、增生及重組的功效。

  這樣既可以建構出新的彈力纖維網,以此來達到立即收緊鬆弛的效果,並且對於下垂等現象也可以做到一定的提升,讓你的臉部輪廓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並且在持久性及效果上面都是比傳統埋線更為好。在安全性上面更是遠高於傳統埋線,就算是敏感肌膚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

  在整個過程中你不會覺得有疼痛感,只會覺得有些暖暖的和些微的麻感,一個療程下來之後你就會感受到臉部的變化,不但如此你還會發現臉上肌膚紋路變得更加細膩並且透白,這種效果會在做完整個療程之後更加明顯,所以Ultra V Lift無針埋線效果好,又安全是每一個愛美之人都不可能拒絕的新興埋線手段,讓你再也不用擔心埋線副作用問題。

相關文章:

還在擔心埋線副作用,試試無針埋線吧

擔心埋線副作用問題?不妨選擇new beauty無針埋線

傳統埋線的副作用,無針埋線可以解決嗎?

拒絕出現埋線副作用想要變得變輕其實沒有那麼難

擔心埋線副作用怎麼辦?選擇new beauty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