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脫毛後1-2周內不要暴露在陽光下,尤其是激光脫毛後。

  2.除毛後,不要在37度以上的熱水中洗澡。避免在帶熱水。別用溫水。不要使用烘烤桑拿或蒸汽浴。不要在遊泳池或海灘遊泳。

完成免費dermes 脫毛體驗後,妳與好友分別獲電影禮券^乙張

  不要使用砂紙,酒精和止汗劑。

  4。不要使用含有酸和酸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

  五個。減少對油脂和刺激性食物的使用,減少食用焦油和其他甜味劑也將有助於抑制頭部的生長,防止皮膚炎症引起色素沉澱。

  6.在正常和正常之前,女孩對疼痛敏感,皮膚不穩定,不適合脫毛。

  7。有皮炎和痤瘡的區域不適合脫毛。

  適合人群的去角質軟膏:適合恐懼疼痛,但不容易過度敏感的皮膚。

去旅行仲要脫毛真係好麻煩 >_< 特別搭長途機,冇十幾個鐘都落唔到地架嘛~dermes激光脫毛技術就解決到呢個問題,做完dermes脫毛,一勞永逸,去旅行唔洗再帶汗毛漂白劑,行李位都慳咗~

  適用部位:腋窩和四肢。

  使用方法:使用前做藥膏試驗,使用前清潔幹燥皮膚,減少刺激,在脫毛處均勻塗抹脫毛藥膏,5-10分鍾後用刮刀刮淨,然後用溫水沖洗,用毛巾擦幹。把乳劑擦幹淨。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方法和優點有哪些

激光為什麼能去掉毛髮

春天是去除毛髮的最佳時間

關於冰點消除的幾個問題

脫毛膏可以永久去除毛髮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kensds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